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张依涛局长调研交易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时间:2019-08-07 08:36| 字体大小:

                               
                                   

86日,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依涛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张局长一行来到交易中心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干部职工,同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及直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近期工作进展,听取大家对局党组和班子成员意见。

座谈会上,交易中心负责人刘立光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及业务工作的相关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张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中心工作有亮点、有看点,也有堵点和难点。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内容。张依涛强调,交易中心下一步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五个到位。一是坚持真学真信,把思想认识抓到位;二是坚持深入调研,把检视问题抓到位;三是坚持立查立改,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四是坚持以上率下,把组织领导抓到位;五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业务工作抓到位。要求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解放思想、规范管理、担当作为,下半年各项工作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省粮食局办公室、机关党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