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集中交流

| 时间:2019-08-16 16:35| 字体大小:

           815日,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省局主题教育办督导小组成员陈炯炯到会导。 

    

  交流会上,刘立光、苏明、胡磊、罗红、张汉宜、谢勇逐一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深度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管理六级及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选取调研主题,政策性粮食出库问题和贸易粮进场交易粮食交易融资新时代商务中心写字楼租赁行情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省级储备粮轮换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为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成果.调研成果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肯定。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