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时间:2019-08-22 13:2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归纳总结基层调研、检视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专题党课的要求,822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交易中心负责人刘立光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中心党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

刘立光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丰富内涵;聚焦“找差距”,检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存在的问题;聚力“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易中心落地生根等三个大的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指出了当前我们交易中心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补足差距,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以“一个平台两个基地”建设为发展目标,切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谱写全面构建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粮食交易体系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粮食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班的吴国勇、陈炯炯两位同志出席指导。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