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省粮食局唐学军副局长调研交易中心及所属企业工作

| 时间:2019-09-12 11:37| 字体大小:

                                 
                                 
                                 
                                 
                                 
          911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调研交易中心及所属企业工作。在交易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前往汉川、阳逻等地,实地调研省级储备粮经营管理、仓储设施建设、粮食物流建设等情况。

在汉川,唐学军深入交易中心下属的省级储备粮储备基地--华粮稻米公司,同一线员工进行座谈并致以节日问候,了解准低温仓建设项目进展及中晚稻收购准备情况;在稻米中心阳逻库区,唐学军登临金控集团码头,现场察看粮食转运、装载情况,仔细询问码头吞吐量、卸载能力及项目建设难点,了解物流建设规划和进展。

在交易中心本部,唐学军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易中心牵头负责人刘立光代表交易中心班子做了工作汇报,唐学军对交易中心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对交易中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二是树立市场化的服务意识,充分认清和把握当前形势,从市场化角度思考如何搞好服务,拓展贸易粮进场。三是严格落实局党组关于“三转工作的要求,对重点工作认真谋划,大胆探索,创新管理,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最后,唐学军表示自己将倾心尽力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助力交易中心工作再上台阶,发展更进一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