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中共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成功换届

| 时间:2019-10-25 11:32| 字体大小: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刘立光、胡晓明、吴萍、徐国银、苏明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省粮食局党组对这次大会高度重视,多次会议听取大会筹备情况,研究酝酿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人选。大会听取了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立光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5个方面对上一届党总支工作进行总结,从4个方面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在与会人员中激起强烈共鸣,达成广泛共识。
        交易中心各支部46名党员参加会议,包括39名在职党员和7名退休党员。省粮食局机关党委派人到会指导。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了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