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开展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 时间:2019-12-25 09:5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4日下午,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立光同志以《开启“中国之治”新境界,推进交易中心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
   刘立光同志从理解把握全会《决定》诞生背景、充分认清全会召开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丰富内涵等几个方面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落脚到如何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交易中心干事创业的根本动力上。他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局党组“三转”工作相结合,与贯彻法规规章制度相结合,与交易中心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相结合,在“中国之治”新境界中谱写交易中心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新篇章。          

  交易中心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晓明同志主持专题党课活动,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三支部支委参加。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