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以考促学 以考促纪 以考敦行 交易中心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时间:2019-12-25 14:56| 字体大小: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什么?”“入党誓词和三会一课是什么?”“2019年有哪些你印象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交易中心门诊医疗费报销需要提供哪些凭证资料?”……1224日下午,交易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中心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第三支部支委参加

  这次应知应会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题目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管理标准化、交易中心干部职工须严格遵守的规章制度等,题型既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又有附加问答简述,力图体现“四个结合”——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回头看”、党章党规规章制度和广大党员同志对全面推进新形势下交易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相结合,并对几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试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新入职的王薇雅说道:“通过考试,我知道了医药费报销的基本程序,对单位的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支部支委张志勇谈到:“这是一次学习成果大检阅,能让我更好的固强补弱,进一步发挥好支委的作用。” 

  总支书记刘立光同志指出,中心党总支组织此次活动,一是了解各支部规定动作完成成效、广大党员所思所想,二是促进大家对规章制度的了解和遵循;三是促进党员温故知新,提高对理论知识、党章党规、规章制度的学习理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熟、以考敦行目的。下一步总支仍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测试,学考、学做、学用结合,多措并举推进党支部规范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特色工作,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