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鼠年湖北首场地储粮 “空中”交易会成功举行

| 时间:2020-02-06 09:59| 字体大小: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防控新冠疫情工作部署,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把我省粮食市场保供稳价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非常时期的粮油交易保供工作。

       在当前新冠疫情仍然严重、武汉全城处于交通管制的严峻形势下,为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交易人员现场聚集,交易中心各部门同志通力合作共克时艰,通过网络远程办公的方式坚守岗位,采取会员之家QQ群接受储备企业委托,湖北粮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交易公告和清单,通过国家粮食电子交易平台办理会员入金、开具出库单申请等多种措施,于2月5日成功举办了春节期间的首场湖北地方储备粮交易会。成交存储库点在武汉市洪山库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的2018年产中晚籼稻2779.116吨,成交均价2040元/吨,为保证疫情期间武汉粮油市场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原粮保障。

       2月7日,交易中心还将组织湖北15.5万吨国家政策性玉米挂牌交易,缓解我省养殖企业饲料原料紧张问题,后续还将继续组织全省地方储备粮的竞价销售,有效增加湖北市场原粮供应,为确保疫情期间我省粮油市场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