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走进军营,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记

| 时间:2020-08-28 17:01| 字体大小:

       为提高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 8月27日上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第三支部、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走进某部“上甘岭特攻八连”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立光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晓明同志,党总支成员、副主任吴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部队官兵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营房、上甘岭特攻八连荣誉室以及主战装备库。
       在部队营房区,大家亲身体验了部队主力作战武器,参观了营房,对干净整洁的军营内务赞叹不已。在上甘岭特攻八连荣誉室,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看着特攻八连各个时期的英雄事迹以及所取得的荣誉,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八连发展史就是一部赤胆忠诚、信念如磐的光荣史,就是一部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战斗史,更是一部披荆斩棘、攻坚破难的建设史。在1952年11月25日,上甘岭战役取得伟大胜利。此战,空降兵的前身——志愿军第15军官兵在敌人兵力、装备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经过43昼夜的激战,击退敌人数百次冲锋,最终将穿有381个弹孔的战旗插上了上甘岭主峰,涌现出以黄继光、邱少云为代表的1万3千多名英雄模范,铸就形成的“听党指挥、英勇顽强、艰苦奋斗、团结友爱、严守纪律”上甘岭精神流传到现在。
       回到公司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学习及交流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谈感想,表示要将“上甘岭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工作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只吹冲锋号,不打退堂鼓”、“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进一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各自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