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唐学军同志到基层联系点讲廉政党课

| 时间:2020-12-30 13:44| 字体大小:

 

  12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同志专程到我中心开展讲廉政党课、座谈等活动。 

  唐学军同志以“尊崇党章党规,永葆清正廉洁”为题,从清正廉洁必须遵循党章党规、清正廉洁必须谨记“四个没有”、清正廉洁必须树立“四观”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身边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深入浅出阐明尊崇党章党规、永葆清正廉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唐学军同志指出,党章党规是我们党的制度保障,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遵循党章党规是合格党员的基本;违法违纪案例从反面警示我们,必须牢记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没有“免费的午餐”、没有“不透风的墙”、没有“后悔药”可买;做到清正廉洁,必须树立正确的幸福观、理性的人情观、严明的纪律观、为民的权力观;党员同志都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唐学军同志对中心班子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交易中心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要切实扛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涵养政治生态,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他告诫,节点凸显重点、节风连着作风,要紧盯疫情防控、廉洁风险和安全生产,自架高压线,筑牢防火墙,抓好平安建设,确保两节祥和。 

  课后,唐学军同志与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