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用歌声为党献礼

| 时间:2021-05-08 10:53| 字体大小:

  428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唱山歌给党听”合唱大赛隆重举行,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应邀参加压轴表演,用深情的朗诵、动情的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交易中心献演抗疫公益歌曲《为了明天相见》,孩子,年夜饭都上桌了,怎么还不回?爸爸,春节我不能回来了,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交易中心赵李和熊书汉深情演绎全民战争中坚守隔离的情景,以一段极富感染的朗诵为表演唱拉开序幕。 

   “哪怕相聚十里百米,为了见你我要隔离,为了全民抗疫普天红旗,亲情友情留在心底······”王晓玲、沈夕、韩彤动情吟唱,娓娓诉说,用歌声表达暂别相聚的不舍和对战役胜利的期待,更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故事,将观众拉回到全民抗疫、同唱国歌的感人时刻,所有的坚持和努力,都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见,不少观众留下了热泪,交易中心获得最佳表演奖。 

   交易中心副主任胡晓明表示“通过唱红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这是交易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交易中心将积极参加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教育形式,深化党史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辖区两新组织、文明单位和13支参赛队伍400余人参加。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