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倾听基层需求 检查安全生产——吴萍同志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公司调研

| 时间:2022-06-14 17:48| 字体大小:

  

    614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书记、主任吴萍带队赴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及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基层同志对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意见,了解基层实际困难和需求。 

  吴萍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华粮稻米、华丰银棉两个库区的储粮安全和粮食出库现场作业、储备粮度汛度夏准备、前期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现场测试了华粮稻米消防应急预案的执行能力。座谈中,武汉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进度及公司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详细汇报。 

 吴萍同志强调当前正值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及全省开展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的特殊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倾听基层所忧所思所盼,解决基层一系列实际困难,意义重大。

  一是要提高站位,稻米中心和华粮稻米一定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认真落实国家局、省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等专项治理活动。 

  二是担起安全责任。对储备粮出入库现场作业、虫害防治、度汛度夏和施工安全等环节危险源进行摸底排查,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前期谋划的信息化、设备采购、清理中心等项目建设抓紧落实,力争在规定时效内完成。 

  四是尽最大努力解决基层困难。对稻米中心与华粮稻米提出的实际需求,将会认真研究,争取支持,拿出解决方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