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社区帮扶显真情 实践活动暖人心

| 时间:2022-07-20 10:43|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交易中心党总支积极深入社区,与共建社区进行资源对接、需求对接,并于719日带领各部门、工会负责人对社区困难群众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进一步推进“一下三民”活动走深走心走实。

  梅苑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深入了解了社区困难群众近期生活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手拉手交流,让他们倍感温馨,66的曾宝珠老人,老伴去世多年,平日一人独居空巢,虽家事不幸,但也活得通透乐观,精神气很好,看到慰问组,十分高兴,“真心感谢你们的看望,让我这个独的老人体会到了久违的家一样温暖!慰问大家叙家常、谈健康,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战胜困难、走出困境。 

  

    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同志表示,交易中心与梅苑社区结对共建,既是邻里、又是朋友更是战友,将围绕省粮食局“四下四聚”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梅苑社区党委的沟通对接,动态了解社区工作困难,一如既往的关心帮扶困难群众,主动参与社区治理,第一时间、力所能及为社区和社区群众办实事、暖民心,履行好应尽的结对服务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社区一线工作的使命和意义,充分认识到走好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发党员下沉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四下四聚”活动取得实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