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开展业务合作交流调研

| 时间:2022-09-15 17:55| 字体大小:

 

914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以下简称“保障中心”)一行3人在王立成主任带领下,到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交易中心”)开展业务合作交流调研。一行人参观了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武汉阳逻粮食应急保障基地,并召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粮食安全、创新交易模式、开展合作及破解当前制约粮食交易中心发展的难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探讨。武汉交易中心主任吴萍介绍了本省粮油交易、信息服务以及直属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情况。王立成向湖北的同仁们介绍了保障中心以及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如何吸引交易客户、提升服务质量、拓展业务范围,争取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创新思路。吴萍表示安徽保障中心的开拓视野,创新理念让武汉 交易中心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均表示要加强省际间的业务合作,以“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智慧”牵引客户进场,用“规范”保障交易安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跨区域交易合作“中部样板”。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