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吴萍主任到华粮稻米开展 “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督导检查

| 时间:2022-09-30 09:31| 字体大小:

   

  929日下午,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吴萍主任带领专班人员,到湖北华粮稻米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了“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调研稻谷市场收购情况,了解职工生活情况,并代表交易中心党总支看望了收购一线的全体职工。 

   

   

  检查结束后,吴萍主任对华粮稻米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华粮稻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围绕稻米中心安全工作的“十件大事”,扎实开展粮食收购、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吴萍强调,国庆乃至二十大召开前后,华粮稻米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范收购作业风险、设备事故风险、火灾隐患风险;要加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华粮、华丰两个库区的薄弱环节,要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做好值班值守,按照交易中心统一要求落实安全日报制度;要标本兼治,提升华粮稻米安全生产的治理能力,加快信息化、互联网+建设,实现穿透式监管,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做到一年一个变化、一年一个台阶,每年都有新气象。 

  吴萍最后强调,华粮稻米干部职工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粮食收购期间,要杜绝人情粮、关系粮,严把收购质量关。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