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唐学军同志深入党建联系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稻米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时间:2023-01-13 22:55|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党建联系点制度 ,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113日下午,省粮食局副局长唐学军深入党建联系点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稻米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交易中心党总支成员、第三支部支委及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唐学军同志就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向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他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背景和要求,希望与会党员直抒胸臆,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立足工作实际,紧贴单位转型发展,就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直抒胸臆,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物流项目建设、储粮基础项目建设、拓宽信息资源、推进党员发展、加强文化建设、构筑“党建联动、业务联办”党建红色联盟等方面谈体会,谈建议。

    党员们道实情、进诤言、抒困惑,唐学军同志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发言同志讨论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给予指导和答复,现场氛围融洽,取得良好效果。

    唐学军同志高度认可交易中心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常态化、实效开展党建联系指导,经常性与大家沟通交流,积极帮助党建联系点理思路、找方向,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向大家致以春节最美好的祝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