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唐学军副局长赴交易中心直属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 时间:2023-01-14 13:16| 字体大小:

 

 
 

113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带队赴交易中心直属企业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汉川华粮公司库区和稻米中心阳逻库区安全情况后,就交易中心及其直属企业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学军副局长一行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重点查看了华粮本库、华丰租仓库点和稻米中心库区的储粮管理、粮情监测、安全设施设备、检验室、库区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进仓查看“一卡四簿”记录和轮入新粮的储存情况。



唐学军强调,春节将至,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各级领导也作了相应指示批示精神,交易中心及其直属企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微杜渐、未雨绸缪,狠抓隐患排查,务必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一是要根据检查情况,抓好问题整改,安全措施到位,节前整改到位;二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理念,要落实责任,落实到每名职工心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储粮安全、生产安全;三是利用节前的时间,抓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突出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预防为主的思想认识,人人都是安全员,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和报告,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确保春节假期安全、祥和。

交易中心主任吴萍表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整改,根据检查反馈情况,逐一落实;二是落实责任,稻米中心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交易中心分管主任和监管部门节前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三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做好安全巡查和值班报告工作。下一步交易中心要加强直属企业项目建设的关注,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省局仓储处、调控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