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省粮食局组织企业对接推进粮食供应链物流高质量稳定发展

| 时间:2023-01-16 21:4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我省粮食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积极服务好头部企业,1月16日,省粮食局组织湖北楚象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助力我省粮食供应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湖北楚象集团总经理王滨,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学军,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震一行参观了武汉阳逻粮食物流园区码头,听取省港口集团相关介绍,对武汉阳逻粮食物流应急保障基地建设现场、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唐学军表示,党的二十大强调要“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确保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湖北楚象集团和武汉金控集团是我省行业翘楚,在供应链服务方面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实现“保障粮食安全”和“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王滨表示,湖北楚象集团将充分利用我省供应链资源,紧紧围绕大宗商品以及农产品、煤炭等领域,开展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业务。在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上与武汉金控集团有许多合作切入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丁震代表武汉金控集团感谢省粮食局的牵线搭桥,欢迎湖北楚象集团在粮食等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与武汉金控集团合作,共同完善粮食供应链上下游链条,促进我省粮食供应链发展。
座谈会上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象屿集团农产品公司、武汉金控集团业务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大家围绕行业布局、金融服务、合作监管和产业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粮食局、武汉长江国贸集团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