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 时间:2023-01-17 10:58| 字体大小:

 

111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企业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履职情况,开展了班子民主评议、年度考核测评。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主持会议,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陈予、副处长郑从标莅临指导。


会上,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对交易中心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交易、储备、物流、租赁等主责主业进行了汇报,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各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等情况作了汇报,各支部书记也就全年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大家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如实查找短板不足,深刻分析问题原因,切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2023年新的工作方向。


述职述廉结束后,副主任苏明、黄钢对分管的各部门工作作了点评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展望。最后吴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准备充分,总结客观实际,各有特色亮点,同时代表党总支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对粮食交易、粮食应急保供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萍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交易中心也正值改革发展新时期。全体职工职工应秉着执着的精神,不畏难、不避难,知难而进、知难奋进、难中求成,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做到自我革命有勇气、改革发展有生机、争取政策有支点。一是稳住地储交易基本盘,加强市场监测分析,二是强化粮情精细化管理,提升国有粮库管理水平,加快推进粮食安全基础设施和物流项目建设。三是持续做好国有资产规范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四是继续推动“一下三民”活动,加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涵养交易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交易中心、粮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稻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