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省粮食局人事处、交易中心赴稻米中心收储一线开展春节慰问

| 时间:2023-01-20 16:09| 字体大小:

119日,省粮食局人事处处长陈予,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一行赴交易中心下属企业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和春节慰问活动。陈予处长宣读了省局党组充实稻米中心领导班子的相关决定,对稻米中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企业发展成效和压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要求。春节将至,陈予处长专门为稻米中心驻守库区员工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勉励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清廉过节纪律。

 

  

 

☆陈予处长宣布局党组决定

 

 

 

 

 

☆陈予处长、吴萍主任慰问稻米中心驻守库区人员


随后,吴萍主任带队到湖北华粮稻米储备有限公司对113日省局安全检查指出的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召开现场会研究推动项目建设进展,为值班驻守人员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督查解决问题

 

 

 

 

 

☆慰问华粮稻米公司驻守库区人员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