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交易中心开展客户走访与安全检查

| 时间:2023-01-28 16:09| 字体大小:

  癸卯兔年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带领班子成员开展客户走访,第一站前往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

  吴萍同志代表交易中心对省储备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省储备公司各位领导、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表示希望对地方储备粮交易服务工作多提意见,双方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省储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从宇对交易中心来访表达了谢意,同时强调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不断加强互学互鉴,业务上开展更多深层次合作。双方表示精诚合作、增强自身发展韧性,共同为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贡献力量。
  随后吴萍同志带领部门负责同志前往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实地检查仓房、油罐等区域安全,并调研稻米中心对省级储备粮在平台的交易、交割和结算等服务需求。勉励大家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实省粮食局党组具体工作安排,追求一流效率,争取一流质量,创造一流业绩,为粮食安全和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