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年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3-02-03 17:05| 字体大小:

   

  23日上午,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201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年工作部署会,会议主题是:“纠四风、树新风 、抢先机、强开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高起点谋划、高站位对标、高标准落实,推动交易中心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进军号角。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主持会议,总支成员、各部门(企业)负责人、副部长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省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为交易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深入推进“四风”纠正,筑牢了思想基础。总支成员、各部门(企业)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对部门全年工作谋篇布局、科学规划。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引向深入。以交易中心改革发展新实践,为建设湖北先行区、助力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交易中心坚持一个引领、实现一大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建成服务宏观调控、保障省级储备粮运行、夯实湖北粮食安全基础的重要力量。围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易平台建设、储备轮换经营、项目建设、国有资产资金管理、安全生产、能力提升七个方面实现质的提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质的提升优化服务宏观调控机制,实现资源掌控能力质的提升;认真落实地方储备管理任务,实现储备保障硬实力质的提升用好项目资金,以项目建设规范化水平质的提升做好国有资产资金的管理和挖潜,实现国有资产增值收益的提升健全风险防控“组合拳”,实现防范化解风险能力质的提升;大力提升内部管理质效,实现干部员工队伍素质质的提升。要全力锚定2023年目标方向,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将年度工作会议部署的“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湖北先行区、助力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作出交易中心新的更大贡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