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交易中心党总支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3-31 16:4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30日,交易中心48名党员干部和职工走进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共产党员不信宗教专题教育。 

   

  坐落在蔡甸的野战国防园,群山围翠,山水相连。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精神焕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走在园区,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的照射下灼灼生辉,全体党员神情庄重,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字字如磐,昭示着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定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军事文化展示区、吴运铎纪念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以及军事历史和著名军事战役、人物等陈列功能区。在吴运铎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一-“中国的保尔柯察金”吴运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我虽然老了,但把一切献给党,仍然是我努力的方向。”吴运铎同志的这种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切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馆内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都再现了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无不让党员们为之动容。 

     

  春意浓,党旗红。下午,党员们在户外围坐在党旗周围,开展第一季度党课和“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远大理想,以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的唯一行动指南。阳光普照,绿草芬芳,党旗鲜艳,户外主题党日,形式新颖,氛围热烈,受到党员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进行了拓展训练。“团结大作战、破冰分组、前线告急、沙场点兵”等项目寓教于乐,大家通力合作、默契配合,闯关夺隘,形成了奋勇争先的团队效应。大家热情高涨,一时间,笑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操场,党员干部在身心得到锻炼和放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 

  交易中心总支书记、主任吴萍表示,我们将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提升党建活力,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