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传达会议

| 时间:2023-04-14 17:09| 字体大小:

 

  4月14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总支会议,传达省粮食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粮食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梳理解读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局工作要求上来。在“学思想”上,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深学透。在“强党性”上,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重实践”上,要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做好粮食交易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建新功”上,要不断增强推动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发挥好“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精准科学推进。党员干部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学习全覆盖;要健全组织机构,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形成由党总支引领、党群部牵头、各部门通力合作、全体党员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统筹工作落实,结合交易中心工作实际,细化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画好行军图;要坚持加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共促进;要坚持领导带头,开展专题调研,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深化“一下三民活动”,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加强党情分析,切实抓好检视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