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巾帼“她力量” 逐梦新征程 ——交易中心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时间:2023-04-20 14:07|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8日下午,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女职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妇委会积极配合中心党政群团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民主建设,组织参加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文娱活动,常态化开展送温暖活动,积极办实事、解难事,调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交易中心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妇委会应有作用。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女职工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赵李、沈夕、王薇雅、朱霞4名同志为新一届妇女工作员会委 

  交易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充分肯定了上届妇委会工作,向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妇女姐妹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吴萍同志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于思想建设,在思想引领上更具政治性二是着力于服务大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具先进性三是着力于立足基础,在服务群众上更具积极性。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充分发挥纽带桥梁、教育引导功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半边天”作用,为交易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