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考察调研

| 时间:2023-04-19 17:51| 字体大小:

          4月19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志安一行11人赴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下属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库区对省级粮食应急保障中心阳逻物流基地和阳逻粮食储备库区进行考察调研省粮食局副局长唐学军、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胜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主任吴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汉阳逻粮食物流园码头粮食应急保障阳逻物流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听工作人员介绍了物流基地项目建设与粮食物流园区公、铁、水交通总体规划配套发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武汉国家稻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阳逻粮食储备库区,进入玉米仓及油罐区,了解省级储备粮油保管及信息化运行情况,对公司储粮安全技术和信息化运用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张汉宜同志汇报了关于省级粮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文胜储备处处长夏勤慧分别对武汉市粮食应急保障中心规划及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就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建设及推进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省粮食局有关处室同志、武汉市发改委相关领导,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