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协办第十二届中国粮食市场峰会

| 时间:2023-05-29 10:05| 字体大小:

        5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粮食市场峰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针对当前国内粮食市场现状特点展开研讨,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讲座交流。

      本次峰会由中华粮网主办,得到了河北省粮食交易中心、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山东省粮油交易中心三家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华粮网董事长张照平在致辞中表示,中华粮网将始终以“以科技创新引领粮油产业新生态”为愿景,为国家粮食行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为我国粮食行业广大客户提供贴身服务。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牛犁,国家粮食安全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方言,中国气象局首席气象专家,农业农村部防灾减灾专家指导组副组长毛留喜,中国农大国家农业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韩一军教授,中华粮网易达研究院副院长柴宁、中华粮网易达研究院院长张智先,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建平,国家粮油信息中心高级经济师、粮油监测处副处长王辽卫,等多位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期间,中华粮网还发布了《2023年中华粮网小麦生产及收购市场形势考察报告》。行业内各级主管部门同志、各类企业代表、投资人、学者、从业者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