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所在的位置:  ›  首 页  ›  中心动态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 时间:2023-05-30 17:07| 字体大小:

   5月30日,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听取调研工作方案和进度、交易中心主题教育进展、各支部活动记录和读书班学习笔记检查情况。

 

 

   会上,四个调研组分别就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调研安排、调研进展等进行阐述,参会人员对调研工作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党群部就交易中心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清单、宣传氛围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并通报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检查情况。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总支书记、主任吴萍同志对此次主题教育推进会做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指导。她强调,第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各调研组、各相关部门(企业)应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任务,做好统筹,相互配合。第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把调查研究与推动工作、与解决企业反映强烈和不利于粮食安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紧盯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方案、不断改进思路和办法措施。第三要理清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统筹和配合,防止扎堆调研。 

  最后,吴萍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研究分析、突出成果转化,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严明纪律作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轻车简从,不给基层添负担,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分享到: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456号新时代商务中心35楼 邮政编码:430064

武汉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鄂ICP备19003974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60号

 
扫描二维码下载iphone版客户端